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雪茄行业动态与销售(一)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雪茄客行业动态与销售公众号 作者:
A+ A

国内动态

  1.云南优质雪茄烟叶规模化开发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8月13日,优质雪茄烟叶规模化开发工作推进会在云南澄江市正式召开,为期两天。此次会议聚集了云南省局(公司)分管领导,玉溪市、普洱市、临沧市公司、省烟草农科院、云南香料烟公司、玉溪中烟种子公司雪茄烟叶开发工作分管领导、技术人员,山东中烟、安徽中烟等工业企业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

   8月13日上午,与会者首先参观了玉溪澄江世界烟草品种园雪茄烟叶种植和晾制,然后听取了《云南优质雪茄烟叶规模化开发》项目组工作进展汇报。当天下午,举行座谈交流雪茄烟叶规模化开发技术会议,CAC国际烟草贸易公司雪茄烟叶技术专家针对雪茄烟叶关键技术做了专题培训。8月14日上午,进行技术方案研讨。围绕当前云南优质雪茄烟叶种植开发推进情况,结合山东中烟、安徽中烟等单位工业企业原料需求,研究讨论2020年度第二批雪茄烟叶种植技术方案。

   本次会议推进了云南省雪茄烟叶重大专项工作进程,一条开发世界优质雪茄烟叶,探索中式雪茄原料发展“中国之路”正徐徐展开……

   2.世界知名品牌富恩特雪茄到货,即将亮相中国 

   Fuente雪茄一直以无与伦比的质量,烟叶醇化年份近十年而闻名,深受全世界茄客的喜爱。Fuente雪茄年年入选美国权威雪茄杂志《Cigar Aficionado》年度雪茄评选Top 5榜单,且多次名列第一、第二。2020年富恩特雪茄再次成为年度最畅销雪茄品牌榜单第一名!Fuente雪茄理所当然是非古巴雪茄品牌中的NO.1!也是每年最难购买到的雪茄品牌。在国外,如果你想买富恩特雪茄,通常只能按支购买,而不是按盒购买,可见富恩特雪茄的珍贵。

   富恩特雪茄最新荣誉榜

   现在,中国雪茄客们也有口福了,富恩特雪茄已经到货,不久后可以在市场上订购。

   3.国产雪茄持续热销中…… 

   虽然今年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全球雪茄行业遭受重创,但中国四家雪茄工业上半年成绩喜人,中高端雪茄实现同期86.5%的销量增长。究其原因,固然受疫情的影响,外面的品牌“进不来”,国产雪茄抓住了机会。

   但是更重要的是,近年来,国产雪茄的品质大幅提高,不管是雪茄原料——烟叶的质量,还是配方、卷制技术都不可同日而语了。不仅如此,在市场营销方面,四大雪茄工业也是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不管是四川中烟开创的中国雪茄“云”品鉴直播的先河,还是湖北中烟积极开展的主题雪茄品鉴会,都获得了良好成效。让雪茄对于国人不再是神秘的奢侈品,而是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被大家所接受。

   疫情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对于中国雪茄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最后送上雪茄大佬富恩特掌门人Carlito所说的话:“谁掌握了烟叶,谁就掌握了话语权。”与行业内各人士共勉!希望国产雪茄下半年再接再厉,创造新奇迹!

   国际资讯

   1.营业90年的Nat Sherman国际雪茄店关闭 

   位于纽约曼哈顿地区的Nat Sherman雪茄店将在今年9月底关闭,结束在纽约市90年的经营历史。2017年,烟草巨头Altria集团收购了Nat Sherman国际有限公司,但全手工雪茄并不是Altria烟草业务的核心。现在Altria正在寻找潜力买家,但新冠肺炎加剧了难度。

   Nat Sherman国际雪茄吧以优质雪茄,皮革椅子,纪念品,和明亮的霓虹灯招牌为特色。

   Nat Sherman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当时这家店的旧址在曼哈顿百老汇1400号。现在这家店的地址是42大街12号东,这是90年来谢尔曼雪茄店的第四个经营地址。

Nat Sherman Timeless Collection No. 2

   1930年,创始人Nat Sherman收购了一个哈瓦那雪茄品牌,叫做埃波卡(Epoca)。上世纪90年代Sherman公司还创立了Metropolitan和Host两个雪茄品牌。2005年,Sherman公司将品牌的分销权交给了一家第三方销售公司。2011年,Sherman雪茄创立了Timeless雪茄品牌,振兴了公司的雪茄业务,该品牌吸引了现代雪茄爱好者的兴趣,在2012年度还成为《cigar Aficionado》杂志年度Top 25雪茄之一。

   最值得抽的Petit Corona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