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从“三个方面”稳步推进2020年半年度合并对账工作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开展2020年半年度合并对账工作,通过提供基础数据、运用报表系统、分析对账管理三个方面,持续提升工作质效。

  一是基础数据精细。在日常核算过程中,工厂运用集团统一客商编码进行会计核算,包括凭证辅助核算、报销单据及数据接口客商信息,从而识别和记录工厂与合并范围内各单位发生的往来、交易和现金流量数据,为合并财务报表系统提供基础数据。

  二是对账过程自动。依托集团开发的合并报表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自动提取明细级对账数据,将手工对账转变为自动对账,进一步提升对账的准确性和效率。

  三是沟通交流及时。针对对账过程中发现的差异,及时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深入分析差异原因,举一反三、完善优化,为集团层面高质量完成合并报表的编制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