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扎实推进资金结算信息化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韦韬
A+ A

  6月1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支付机器人完成现场测试验证并正式上线使用。当天上午,系统对审批完成的9笔报销业务自动支付成功。这是广西中烟推进资金结算信息化的重要一步。

  2019年广西中烟实现了财务付款与报账无纸化审批,审批环节全部在线上完成,但付款环节仍需由会计人员与出纳一一匹配付款与报账单据,再逐一审核银行账户及付款金额,正确无误后再向网银发送操作指令完成款项支付。为进一步提升资金结算效率,广西中烟财务管理部经多次研讨,利用当前的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与第三方信息技术公司联合开发了资金支付机器人,原本的人工审核、人工操作全部由资金支付机器人取代。系统设定机器人每天自动定时开启,可24小时连续不间断工作,资金支付效率、质量进一步提高,财务风险进一步降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