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五)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一种薄片烟包松散机推料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4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薄片烟包松散机推料装置。

  该申请提供了一种薄片烟包松散机推料装置,包括光杆、方管焊接件、气缸、框架。光杆装配在框架上,气缸的底座固定,气缸的活塞杆与方管焊接件装配。通过电气控制气缸活塞杆伸缩,推动方管焊接件随着光杆的转动而摆动,方管焊接件底部的方管对烟包进行推送,实现推送烟包、完成松散烟包的工作。据悉,该薄片烟包松散机推料装置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以灵活调整结构,无需人工清理,高效地完成对薄片烟包的松散工作。

  “一种原烟去青装置及其去青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4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和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原烟去青装置及其去青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原烟去青装置,包括圆形底座、密封袋、圆形架空座、承载环、支撑杆、空气调节管、装烟架;该发明还公开了一种原烟去青装置的去青方法,包括装烟、堆捂步骤。据悉,该发明采用环形阵列样式的装烟排布方式,配合装烟架的多层仿烟叶叶形装烟层结构,能够有效提高烟叶间的通气效果,保障堆叠的各个部位的烟叶堆捂的稳定性;装烟架与承载环之间的挂载式连接结构,能够方便的从装烟区中装、取烟叶,具有便于操作的优点;该发明还具有自动调节环境温湿度、氧气浓度的功能,保障堆捂效果;该发明使未充分变黄的烟叶进一步继续促进变黄,从而解决这部分被废弃和浪费的烟叶,使其变废为宝,避免浪费烟叶资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