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白玉兰公司“四个方面”不断提升滤棒实物质量水平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烟集团白玉兰公司以“双基”工作为抓手,聚焦滤棒实物质量稳定性,坚持以质量“零”缺陷为目标,从“四个方面”持续提升滤棒实物质量水平。

  一是组织人员培训,明确质量要求。安排质量内训师对操作人员进行滤棒产品技术标准、工艺要求等专题培训,明确控制要点、解读质量标准,为滤棒稳态生产奠定基础。

  二是进行风险识别,做好防范措施。结合核心流程图的应用,梳理整个制造链中的关键控制点和风险防范点,制定和完善了相应的管理制度和标准文件。

  三是建立内控标准,强化检验模式。运用SMIL质量检测系统,制定重要物测指标内控标准;强化“四检”机制,构建全过程精准控制保障模式。

  四是加强数据分析,搭建联动机制。根据采集的检测数据和相关参数,定期分析质量趋势、研判质量波动,为质量维修和同质化生产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