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机关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黄雪梅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4月26日,广西中烟机关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第二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出席会议并讲话。隶属于机关党委的各党总支(支部)选举的101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谢昆或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提升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做表率、做贡献;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按照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求,紧紧围绕提高机关队伍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把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切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注重机制创新、手段创新、方法创新,突出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这篇大文章,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努力在落实“353”重点工作部署上出业绩、做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机关党委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机关纪委题为《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为深入实施公司“1361”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发挥机关党委的组织推进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广西中烟机关第三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也于同日召开,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第三届党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