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批次管理项目成功提前上线

2017年01月19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陆瑛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批次管理项目成功提前上线,运行质量及效果良好,为提升品牌全生命周期产品质量精细化管理夯实基础,卷烟质量管理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该项目涉及卷烟生产供应链全过程中从物资采购到成品销售出库共91个环节、39个岗位,共分20个业务场景分批上线。目前已完成了项目的基础数据、供应商批次数据传输、物资采购收货入库环节的功能上线,下一步将进行物资移库、物资配盘、物资批次大小件关系调整、成品下线打码等功能的上线工作,预计2个月时间完成上线整个过程。

  该项目的复杂性为上线切换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为了工程保质保量按时上线,广西中烟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精诚合作、加班加点,对于每个业务场景均通过功能测试、系统演示、设备先行、培训在前及首次业务现场指导等5个步骤,来保证上线设备、人员、技术、管理全方面到位,最终实现项目提前上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