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到红塔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黄明华、刘宏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国家局第十一检查组到红塔集团进行2016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红塔集团危险源管理、相关方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危险物品和危险作业管理、应急管理、职业危害管理、交通安全管理等七个基础管理模块的工作资料,检查了岗位安全达标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玉溪卷烟厂、楚雄卷烟厂生产车间现场、仓储库区和安委办“安全三室”等区域,对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和使用、变配电设施安全管理和运行维护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检查组肯定了红塔集团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基础管理、专业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集团安全培训基地的培训模式亮点突出,工厂安全工作文化氛围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扎实,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符合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要求,专业达标和岗位达标工作有序推进。同时,检查组也就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集团有关领导要求,相关安全管理部门和安全管理人员要虚心学习,认真对待反馈问题;对检查组所反馈的问题要限期整改,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把安全工作抓细抓早,确保集团健康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