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检查组到昆明卷烟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年10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保银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0月18日,国家局第十一检查组到昆明卷烟厂进行2016年下半年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昆烟危险源管理、相关方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危险物品和危险作业管理、应急管理、职业危害管理、交通安全管理等七个基础管理模块的资料,并检查了岗位安全达标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制丝、卷包、动力供应、香精香料制备中心现场,对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和使用、变配电设施安全管理和运行维护、消防系统管理和运行维护、粉尘防爆管理等进行了严格检查。

  检查反馈会上,昆烟围绕工厂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职业健康管理、岗位安全达标、消防安全及粉尘防爆、应急处突、安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认为,昆烟安全管理工作组织机构健全,职责清晰、履职到位,安全队伍、安全设备设施配备精良,管理重点明确,隐患治理到位,安全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长期对相关方的监督检查、危险作业审批后的过程管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落实以及岗位安全达标工作中《安全可视化作业手册》的编制、运用与推广,值得学习借鉴。在肯定昆烟安全工作的同时,检查组通报了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昆烟有关负责人表示,工厂会高度重视检查组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逐项制定问题整改处置方案和防止同类问题再发生,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及时消除隐患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