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推行“节能降耗”倡导“绿色生活”

2016年09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雪娜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节能降耗 绿色发展”为主题,在全系统广泛开展“节约利废”活动。

  一是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各单位利用内网、内刊、宣传标语、微信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员工树立大局意识、生态理念和节约观念,为推动降本降耗工作营造舆论氛围。

  二是开展能耗专项检查活动。各单位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化的“跑、冒、滴、漏”专项检查,查找了能源管理中的短板和漏洞,健全了故障报修、修复、反馈的闭环机制。

  三是开展专题攻关改善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改进活动,在精益项目、管理创新、技术创新、QC小组、金点子等活动中突出“节约利废”主题,尤其是原辅材料消耗、能源消耗节约和零配件修旧利废等方面的管理改善。

  四是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倡导各单位办公区域(除车间、仓库、信息机房等外)空调按照节能标准开启,鼓励员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