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企业管理 > 正文

烟草企业如何实施精益营销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蔺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烟草企业要紧紧围绕市场,精确把握顾客需求,创新营销管理模式,优化营销管理流程,以突出品牌培育、提高服务水平、集约营销资源,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和工作效率为目标,消除一切不为品牌和服务增加价值的浪费活动,追求企业营销效益的最大化,实现精益营销。

  1.烟草企业要准确预测顾客需求。完善精准营销信息采集体系,多维度开展顾客需求、市场信息采集工作,准确、及时获取营销信息,保证原始信息准确可靠。注重顾客需求、市场信息跟踪分析,实现对客户的精细分类和精准定位,提升市场营销工作的精准性、主动性和营销活动策划的及时性。

  2.烟草企业要加强品牌战略研究。加强消费研究与竞争力分析,明确品牌市场定位,完善品牌培育工作机制,提高品牌策划水平。着力优化市场布局,集中优势资源,科学实施营销策略,以重点市场、重点投入为原则,建立以业绩为主体的费用考核体系,实时调整各区域考核费用额度,实现考核费用能增能减,提高营销费用使用效率,追求企业营销效益的最大化。

  3.烟草企业要创新营销管理模式。通过营销区域模拟利润中心建设,积极推进传统销售向现代营销观念转变,构建工商零消“四位一体”的品牌培育模式,打造全国性知名卷烟品牌。

  4.烟草企业要强化零售终端维护。完善终端维护机制,形成多元化的客户细分体系,优化服务流程,针对不同的服务需求与期望实施差异化的服务策略,提高终端精准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