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兰博基尼推出新款电子烟 全球限量5千套 每套2800元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作者:
A+ A

  上个月,兰博基尼旗下奢侈品品牌 Tonino Lamborghini发布新款高端电子烟——Lamborghini Vape(兰博基尼电子烟),全球限量5000套,包含9种全新口味烟弹,人民币售价2800元每套。

  Lamborghini Vape,从产品定位、外观设计、产品品质和售价、包装都表明主打高端,走的是奢侈品和高端礼品路线。

  据了解,此产品率先在意大利与中国同步上市,由兰博基尼设计总监亲自监督设计,产品外观用的是兰博基尼跑车的经典黄色。

  为了每一支兰博基尼电子烟与跑车在品质上完美统一,意大利设计师采用与兰博基尼跑车原厂Giallo Inti黄色金属珍珠车漆,中间六面蜂窝形黑色面积选用的是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面料材质,而烟杆两侧则镶嵌上兰博基尼原厂0.4毫米高强度碳纤维材料。

  用“奢华”来形容这款电子烟的烟杆确实不为过。

  兰博基尼电子烟发展简史

  2019年5月25日,兰博基尼家族第三代掌门人Ferrucio Lamborghini与叶道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宇翔在上海漕河泾国际孵化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叶道集团旗下的品牌管理公司WhatsMode HK Limited成为兰博基尼家族在全球范围内唯一的电子烟官方合作伙伴。

  早在2012年,Tonino Lamborghini 品牌就已经跟韩国烟草公司KT&G成立了合资公司,推出了同名品牌的香烟类产品。而此次进军电子烟市场,是因为品牌方看好电子烟在替烟方面的巨大潜力。

  2019年8月,其旗下奢侈品品牌Tonino Lamborghini正式推出同名款电子烟。

  注:严谨来说,只是兰博基尼将IP授权给国内厂商进行品牌贴牌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