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卷烟销量大幅下滑 新型烟草逆势上升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SPDailyNews.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7月30日至8月1日,大约50家供应商和零售商参加了在芝加哥郊区举行的CSP烟草论坛。一位在论坛上发言的行业研究人员称,自2019年以来,电子烟烟弹和无烟尼古丁袋装产品一直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一家位于匹兹堡的行业研究公司MSA的高级副总裁Don Burke表示,电子烟及其配件的销量和销售额一直在持续增加。

  Burke表示,截至2019年6月29日,便利店的烟弹销量同比增长了171.7%,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60.6%,便利店占烟弹所有分销渠道的78%。

  虽然电子烟产品仅占尼古丁总业务量的5%,但仍然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烟草子类别。Burke说,Juul于2018年年底推出了四种口味的烟弹,销量激增。在Juul停止供应产品后出现了下降,然后烟草味和薄荷味烟弹销量显著上升,基本上弥补了下降的销量。

  在过去一年,唯一超过电子烟烟弹销量的是无烟尼古丁产品,包括小袋装尼古丁产品、含片,甚至含有尼古丁的牙签。这些产品的消费者同比增长了237%,其中91%的产品通过便利店销售。

  口服尼古丁产品占尼古丁总业务量的0.1%。遗憾的是,与电子烟和口服尼古丁令人振奋的形势相对应的是卷烟的大幅下降。Burke表示,便利店的卷烟销量占尼古丁总业务量的80.5%,在截至6月29日的过去一年,该渠道的卷烟销量同比下降4.8%。

  MSA的数据源自制造商和零售商之间的装运订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