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2015财年利润上涨50%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BusinessDesk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BusinessDesk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是英国帝国品牌公司在当地的子公司,得益于澳大利亚市场和本土市场销售的增加,加上限制可控的成本,2015年全年利润上涨50%。

  截止到2015年9月30日的财年,帝国烟草新西兰公司汇报利润3070万新西兰元,去年同期利润为2000万新西兰元。

  销售额大概从4.76亿新西兰元上涨到5.53亿新西兰元,其中政府消费税部分的份额最大,上涨17%至3.76亿新西兰元。税单上涨46%至约1200万新西兰元。帝国品牌公司自从1999年接手英美烟草在Petone的厂址后就变成该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花费了接近5000万新西兰元改造升级工厂,增加其产量供应澳大利亚市场。

  市场经理Brendan Walker说,“我们使用同样的花费可以做的更多,我们关注成本损耗,增加了新西兰国内市场以及出口市场的供货量和市场份额。”

  去年员工成本为2460万新西兰元,几乎没有改变。原材料和耗材成本上涨约13%至6300万新西兰元。其它未定义花费下降4.8%至3800万新西兰元。账面上显示包括约820万新西兰元的“陈列花费和贸易促进”,同比没有变化,相关方的费用从1450万新西兰元上涨到1470万新西兰元。

  账户显示,当地公司将所有结余现金转给母公司,母公司同样依赖于注资,5.61%的利息率。相关借贷方贷款截止到9月30日为4280万新西兰元,去年同期数据为6040万新西兰元。

  Walker拒绝对新西兰是否会引入平装发表评论。像其它烟草公司一样,帝国品牌公司反对在澳大利亚引入平装,Walker认为“澳大利亚的试验”从数据和人数方面都没有达到政府所设定的目标。

  Walker还说,平装以及消费税的增加助燃了澳大利亚黑市的销售,使得政府年收入损失14亿新西兰元。非法卷烟占据澳大利亚15%的市场,约4%的新西兰市场,包括装在塑料袋里卖的散叶烟草、假冒品牌产品,此数据由反烟组织整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