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帝国烟草2015财年利润同比增长19%(图)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11月3日报告其全年利润同比增长19%,因为其严格的成本控制抵消了下降的收入。

  帝国烟草报告称,截止到9月30日的12个月的净利润为16.9亿英镑(合26.1亿美元),去年为14.2亿英镑。与去年相比,收入下降4.4%至252.9亿英镑。

  虽然收入下降,但利润有增无减,部分原因在于帝国烟草的成本削减计划,该计划打算2018年9月前每年削减3亿英镑。公司称这一年来通过减化程序、提高经营效率,共节约8500万英镑。投入成本为201.9亿英镑,下降5.5%,同时投资收益从5.16亿英镑上涨至9.48亿英镑。

  卷烟总销量为2851亿支,下降3.1%,帝国烟草预计2016财年第一个季度的销量将持续反应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情况,同时与去年同期形成鲜明对比,而上半年的收入应当从较强的定价中收益。”预料之中,公司全年股息分红增加10%。

  帝国烟草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2.13英镑,分析师预测值则为2.09英镑。烟草净收入为62.5亿英镑,低于分析师预测的64.5亿英镑。

  公司宣布截止到9月底的全年业绩初步结果时指出,其潜在发货量在排除2014年库存优化项目的影响后下降5.6%。其增长品牌的潜在发货量增长7.1%,部分原因是品牌迁移计划。

  首席执行官艾利森·库珀(Alison Cooper)说,公司得益于品牌迁移——一个让客户从一品牌转向另一品牌的过程。帝国烟草说减少自己的品牌数量降低了复杂性,同时在生产、市场和广告上创造了规模经济,从而制造出更棒的产品。帝国烟草2015年完成了21个品牌的迁移,2016年会更多。

  帝国烟草在6月结束了对几个卷烟品牌的收购,包括云斯顿、库尔、沙龙以及以71亿美元从雷诺美国和罗瑞拉德手中收购的电子烟品牌Blu。这项交易使得帝国烟草成为美国第三大烟草巨头,市场份额为9.5%。

  帝国烟草称其收购的品牌在第四季度保持稳定的市场份额。在美国的净收入从去年的5.07亿英镑上涨到7.07亿英镑。

  库珀在电话采访中说,11月中旬,与雷诺约定的停滞期即将到期,将开始允许帝国烟草积极与美国的零售商沟通并与其签订合同。根据与雷诺的协议,截止到现在,帝国烟草的价格保持稳定,公司从11月中旬起就可以变动价格。

  帝国烟草收购美国品牌后,其独立的非烟草子公司Fontem合资公司开展重点整合Blu团队,并巩固其在荷兰和美国的经营业务。“销售目前集中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法国,这四个市场占全球电子烟市场的80%。”

  帝国烟草称,Blu电子烟品牌在英国的市场份额取得增长,公司正在制定计划来加强它在美国的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