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伊格松德公司新工厂将提升亚洲服务水平    

2015年07月2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伊格松德纸板公司预计其在台湾的新纸张生产和仓储工厂将在7月底开始运营。

  新工厂将致力于加强伊格松德公司在亚洲的配送业务,其主要目的是缩短交货周期。

  但该公司称成立新工厂不仅仅是为了在亚洲建立一个分销渠道。“公司将继续保持Invercote纸张的库存,并从台湾的服务点提供当地的纸张,以缩短交货时间,”公司在一则新闻中说。

  伊格松德公司增强在亚洲的服务能力是其通过增强欧洲以外配送能力、努力成为更加全球化的公司的一部分。公司表示其正在招聘工作人员以加强其销售力度,并推出更广泛的服务理念,以告知客户公司可提供的资源和支持功能。

  新闻稿称,“伊格松德关爱服务”包括快速和轻松地订购样品和材料、提供产品安全性信息和证书、获得伊格松德公司认证的感官和化学分析实验室的分析服务。伊格松德公司丰富的环境文档也是服务的一部分,尤其是保证客户不会因在他们的纸板中使用的森林原料的来源问题,而遇到任何不快的意外。”

  伊格松德公司提供的服务还包括与公司产品Invercote和Incada有关的一切:从当地市场的技术支持到伊格松德公司自己的纸板专家以各种形式参考手册的方式。

  “我们不只是希望我们的客户购买我们的纸板——我们还希望他们能获得最大的收益,”主管全球销售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Arvid Sundblad说:“所有我们的文档以及我们的技术团队都能确保这一点。我们的技术团队在当地市场的项目和业务经验与我们客户的经验类似。其中的一些支持服务我们提供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们一直没有向客户完全明确这项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