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将推营销计划 提升红日卷烟知名度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22世纪集团5月26日宣布,公司将于6月份推出一份消费者营销计划,向美国特定市场中合法年龄的吸烟者介绍红日(Red Sun)的超高档卷烟。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了一个团队,他们经过特殊训练成为红日品牌大使。

  公司的品牌大使将向万宝路、骆驼、美国精神品牌的吸烟者提供特殊的店内礼券,为他们提供尝试红日非凡味道的机会。红日品牌大使将与独立的烟草商店的经营者和管理者、烟草商密切合作,将这种真实的、浓烈的卷烟直接带给消费者。

  22世纪集团已经邀请了来自洛杉矶、旧金山、丹佛、波特兰、西雅图和纳什维大城市的烟草零售商和烟草商首次体验红日一整天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在这些以及其它重要的地区集中红日品牌大使项目将为公司提供重要的红日销售的舆论引导市场。品牌大使项目的初衷是计划产生可估价的短期销售,并且加速根本性的增长超越今年夏天的活动。

  通过红日品牌大使项目、红日贸易伙伴项目以及其他正在进行的营销努力,22世纪集团旨在打造一群忠实的、有增长潜力的红日吸烟者。通过投入根本性的营销努力和以信息化为基础的消费广告,公司将大幅度提升红日和22世纪集团的知名度。通过这些所有的努力,公司将展示(i)22世纪集团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的生产能力,(ii)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知识产权,赋予22世纪集团在负责烟草尼古丁生产方面的有效的垄断地位;(iii)22世纪集团一项重要的使命就是在世界范围内降低吸烟的危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