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西班牙高尔夫老将西蒙尼斯爱雪茄(附评)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搜狐体育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体育报道  英国公开赛两轮战罢,49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居然以139杆的总成绩占据首位,这位喜欢抽雪茄、爱喝红酒,留着马尾辫,很会享受生活的老将保留着打破1867年由老汤姆-莫里斯创造的46岁又99天夺冠最年长纪录的希望,实际上如果西蒙尼斯能在周日捧起葡萄酒壶杯,他还会超越当时以48岁4个月又18天夺冠的朱利叶斯-波罗斯保持的大满贯最年长冠军纪录。

  西蒙尼斯听到这一话题,反问道,“为什么不想?难道我没有权利去争夺冠军吗?莫非只有年轻人可以做到这一点?还剩下两轮赛事,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只是在球场上享受打球的乐趣,当我接受完采访,等会儿我就会去喝一杯(红酒),我只是保持做同样的事情。”

  去年年底,西蒙尼斯在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内华达山脉滑雪时右腿严重受伤,这让他远离球场4个月,但是“机械师”现在又回来了,虽然目前他仅领先包括伍兹在内的其他4位球手只有1杆的优势。对此,西蒙尼斯有信心自己可以处理好压力,并且表示为了争夺他的大满贯首冠,自己并没有感觉太老。在此之前,西蒙尼斯在英国公开赛的最好成绩是2001年的第三名,大满贯最佳战绩则是2000年美国公开赛的亚军。

  “大满贯赛总是更重要一些,在这样的大赛赛场比赛总是会让你感受到很多压力,但我喜欢在这里比赛,我的确感受到了压力,但只要我能够应付自如那就没有问题。我已经打了25年巡回赛,也曾经夺下过19个冠军,我当然也想能在大满贯赛事中有所斩获,为什么不是这一次?尽情享受生活,这就是秘密,我也是这么做的。”

  “我感觉很放松,我做喜欢做的事儿。打高尔夫,这样做是为了生活,而且25年来我都是做同样的事情,可能有人会说真是打太多年了,但他们错了。对有些人来说重要的事情会让他们感到压力,但对我而言高尔夫是非常重要的。”众所周知,西蒙尼斯喜欢雪茄、红酒和法拉利,对此西班牙人再次重申自己无意改变这些。

  “每一天你肯定会做一些相同的事情,你不需要去改变任何东西。我现在处于榜首位置,所以我就必须要在晚上10点钟上床睡觉?当然不会,我还会去再打几个球,然后抽上一根不错的雪茄,再和我的女朋友还有儿子们一起共进晚餐。当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会处理好一切。”

评论:

  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享受打球,这也许就是老将西蒙尼斯的成功之道吧。伏尔泰说:“人类最可宝贵的财富是希望,希望减轻了我们的苦恼,为我们在享受当前的乐趣中描绘来日乐趣的图景。”享受打球,则使西蒙尼斯把工作与乐趣结合了起来,往往使其能把全部精力都投入进去,激发自身最大的能量,从而能取得最佳成绩。其实,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如果能把工作与乐趣结合了起来,工作效率就会更高一些,成绩也就会更多一些,也会感觉更快乐一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