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津巴布韦预计2013年产量小幅增长

2013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津巴布韦独立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津巴布韦独立报》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津巴布韦公司的一位官员称,在该集团自今年初经历了销量下降后,英美烟草津巴布韦公司目前的营运产能为60%。

  英美烟草的总经理Lovemore Manatsa 5月28日在年度全体会议上对股东说,目前,由于消费者大体上减缓了非基本物品的消费而使流动资金面临挑战,卷烟市场萎缩。

  财政部去年提高消费税后,卷烟销量下降了16%。卷烟税从每千支10美元上涨至每千支15美元。新卷烟税在去年12月1日生效,促使卷烟制造商将卷烟价格提高了50%。

  该集团的半年生产目标是7亿支卷烟,而装机容量则为20亿支。

  他表示,南部和东部地区的业绩不太好,穆塔雷表现最差。

  不过,Manatsa希望他的公司在2013年将有一个好的产量,预计2013年的产量将会小幅增长。“我们符合预算的年终业绩,”他说。

  该公司表示,在公司的净营业额从截至2012年12月的年度的3970万美元增长30%至5180万美元后,该公司将继续推动所有产品的销售增长。

  管理部门说,卷烟销售继续成为全国产量增长的一个主要驱动力,由于改善了营销和分销渠道,Madison品牌贡献了68%。

  英美烟草在向员工股权信托(ESOT)转让了10%的股份后,部分遵守了本土化法规。

  该公司还向一个针对年轻本土农民的烟草赋权信托出让了10.74%的股权。

  Kennedy Mandevhani主席说,该集团目前一直朝着符合第二年的本土化法规努力,另外10%的股权也将被本土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