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将退出法国、西班牙和其他欧洲市场 总部从旧金山迁至华盛顿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
A+ A

  据Engadget新闻报道,Juul正准备在一年内离开五个欧洲国家。据报道,这家电子烟制造商计划在今年7月撤出奥地利、比利时、葡萄牙和西班牙,年底撤出法国。消息来源称,与过去几个月报道的关闭和裁员不同,这一决定与冠状病毒疫情没有任何关系。旧金山是第一个禁止电子烟销售的城市。

  首先,奥地利、比利时和葡萄牙的市场显然太小了。与欧洲大陆其它国家相比,Juul在西班牙和法国的销售额相对较高,但还不足以抵消在那里开展业务的成本和与监管机构打交道的麻烦。

  Juul退出这些市场意味着数百名员工将失去工作。《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的一篇报道称,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裁员约800至950人。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数字是否已经包括了因欧洲工厂关闭而失业的员工。

  而今年4月,联邦贸易委员会要求烟草公司,撤销对Juul的128亿美元的投资。这无疑让Juul雪上加霜。

  另外据彭博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说,Juul 计划将其总部从旧金山迁至华盛顿,同时缩减其海外业务并削减近三分之一的员工。

  该知情人士说,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减少在旧金山的办公,尽管它将继续在旧金山开展业务。Juul 试图出售它去年在Mission Street 123上购买的办公大楼,并试图在WeWork地点退出办公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