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推出新款HNB装置Lil Hybrid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韩国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韩国烟草制造商KT&G日前推出新款加热不燃烧烟草装置Lil Hybrid。

  该公司产品创新部门负责人Lim Wang-seob表示:“我们收到消费者对我们之前的加热不燃烧烟草装置Lil Mini和Lil Plus的反馈意见,改善了口感。因此,我们推出Lil Hybrid。”

  KT&G指出,Lil Hybrid通过专为其设计的Miix加热棒来加热可拆卸烟弹。

  Miix有三种不同的口味,分别为Miix Presso、Miix Mix和Miix Ice。烟弹不含任何加香剂。该烟弹和Miix仅与Lil Hybrid兼容。

  到目前为止,KT&G以及其竞争对手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和英美烟草韩国公司之前的加热不燃烧烟草装置直接加热烟草棒到315℃左右。而对于Lil Hybrid,只需将烟弹加热至160℃左右。

  虽然该公司认为Lil Hybrid的健康风险较之之前的产品已降低,但拒绝进一步详细说明其安全测试结果。

  KT&G表示计划将新产品销售到整个亚洲市场以及欧洲国家。

  Lil Hyrid售价为110,000韩元(97美元),烟弹是500韩元。20支装的Miix是4,500韩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