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集团向FDA申请全球最低尼古丁卷烟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美国商业新闻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22世纪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古德里奇烟草公司(Goodrich)日前与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烟草制品中心(CTP)科技处举行了令人鼓舞和富有成效的会议。基于会议前收到的书面反馈记录以及会议上古德里奇与FDA进行的积极交流,22世纪集团现在将显著扩展其BRAND A卷烟品牌向CTP/FDA低风险烟草制品(MRTP)的申请,该品牌含有极低的尼古丁(VLN)。

  全球尼古丁含量最低的卷烟

  每支BRAND A卷烟的尼古丁含量低于0.6毫克,产生的尼古丁少于0.05毫克。无论是哪个方面,该品牌都比万宝路、骆驼、新港和美国精神等烟草巨头卷烟品牌的尼古丁含量至少低95%。该公司将申请向消费者透露BRAND A品牌的包装和市场推广。

  22世纪集团在美国有独立的农场,专门种植该公司专有的VLN烟草。在未经过任何人工化学提取过程,22世纪集团的成品VLN卷烟拥有传统卷烟的味道和感觉,但其中尼古丁含量却大幅减少了。

  22世纪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y Sicignano III谈道:“世卫组织建议强制减少尼古丁含量,最小化成瘾程度。遗憾的是,美国吸烟者目前还无法享用VLN卷烟。我们相信BRAND A VLN卷烟在大幅减少吸烟者吸入尼古丁含量方面将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为此,22世纪集团希望在这个非常重要的公共健康问题上继续与FDA展开密切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