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举行2017年股东大会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日前召开2017年股东大会。董事会主席Louis C. Camilleri作了发言,并回答了问题。首席执行官谭崇博做了业务介绍,概述了菲莫国际的强劲势头、低风险产品取得的激动人心的进展、iQOS以及给股东分红的承诺。

  “2016年对菲莫国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无烟未来转型的累累硕果。虽然我们的卷烟产品组合在持续驱动我们的收入增长,然而我们开始明确看到低风险产品组合具有巨大潜力,”Calantzopoulos谈道,“我们把菲莫国际的未来建构在无烟产品上,相信它是比卷烟更好的选择。我们已制定了全新进程,全力以赴确保无烟产品代替卷烟,使成年吸烟者、社会、我们公司和各位股东从中受益。今天,超过200万成年吸烟者已不再吸食卷烟,转向我们的加热烟草替代品iQOS。”

  最后,谭崇博先生还解释了公司对股东收益问题的关注。

  89%的有投票权的股东都亲自或由代理代表出席了大会。股东选出了13名提名董事;在咨询基础上,批准了指定执行官赔偿;建议每年举行关于执行官薪酬的咨询投票;批准了2017年绩效奖励计划和2017年度非职工董事薪酬计划;批准了普华永道公司作为独立审计单位;并否决了两位股东的提案。最终投票结果将包含在将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8-K表格中。

  菲莫国际年度股东大会的音频网播的存档副本将于2017年6月1日(星期四)下午5:00在www.pmi.com/2017年会上予以发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