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成立新公司促进品牌战略执行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雷诺美国公司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雷诺美国贸易营销服务公司,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始运营。新公司将根据服务协议,促进雷诺烟草公司、美国鼻烟公司、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和雷诺蒸汽公司品牌的销售、分销和零售/批发的战略执行。

  雷诺美国贸易营销服务公司总裁Mike Auger说:“新公司的创建,将使行业领先的贸易营销团队和业界最好的品牌组合融合起来。”

  “新公司将会抓住机遇创造一个更强大的团队,并加快市场动量和雷诺美国所运营的公司品牌的长期增长。”

  “新公司的成立还会使商业伙伴受益,因为它们将拥有单一的联系点,同时该领域的贸易营销团队将针对整个烟草业的贸易增长,向零售伙伴提供有价值的指导方案。”

  雷诺美国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雷诺美国贸易营销服务公司不会对当前的贸易营销员工进行“裁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