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华裔母子走私卷烟被捕

2012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侨报网纽约频道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网纽约频道报道  美国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11月21日宣布破获一起华裔母子走私卷烟,逃避税收案件。警方查获走私卷烟677箱,并在车库、杂货店和银行内查获13万2000美元赃款。两名华裔犯罪嫌疑人将面临违反纽约州税法罪名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将面临四年牢狱之灾。

  皇后区检察官布朗表示,卷烟走私、逃避税收和地方税是一个暴利行业,犯罪嫌疑人欺骗纳税人的支付的高昂税收,谋取暴利。两名华裔被告在没有授权许可的情况下,走私卷烟,逃避税收,造成纽约市府税收损失高达45000美元。

  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提供的案件资料显示,两名华裔犯罪嫌疑人分别是48岁的林英江(YING-JIAN LIN,音译)和23岁的林校(LIN XIAO,音译),两人均报住法拉盛三福大道132-21号。

  两名被告在11月20日晚在皇后区刑事法庭过堂,面临违反纽约州税收法规定。两人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四年牢狱之灾。目前他们已被保释在外,两人将在2013年1月8日再次出庭受审。

  案件资料显示,在检调人员发现进入位于法拉盛枫叶大道134-24号的一栋公寓内调查时,发现林校携带多箱走私卷烟,林校当时准备将其运送到法拉盛缅街41-82号林英江工作所在地。检调人员称,林英江在法拉盛不同地点销售走私卷烟,谋取暴利。

  11月20日警方获得搜查令在法拉盛枫叶大道一家杂货店内查获走私卷烟610箱,在缅街一家杂货店内缴获66箱走私卷烟和2405美元现金以及一把保险箱钥匙。警方随后根据保险箱钥匙发现两名疑犯在法拉盛缅街中国信托银行内存放现金12万9970美元。

  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提供的消息称,从2011年4月成立的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税收犯罪小组,共缴获没收走私卷烟850万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