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第十六届QC评审发布会圆满结束(图)

2013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刘柯岑
A+ A

QC小组激情发布

评委认真聆听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5月9日上午9点,川渝中烟涪陵分厂的六楼会议室响起阵阵掌声,第十六届QC评审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共有来自分厂各车间、科(室)的10个QC成果参加了发布。

  经过紧张、激烈的发布,卷接包车间设备技术QC小组的成果“研制PASSIM卷烟机夹沫清理装置”、制丝车间设备技术QC小组的成果“提高松散回潮机出口水分合格率”、制丝车间质量改进QC小组的成果“设计带式输送机隐藏式挡边挡板”分别以总分92.50、92.00、90.67分的好成绩夺得一、二、三名。

  在发布会中,还创新进行了QC小组活动有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引起现场观众热情参与。

  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旨在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做好优秀QC小组成果的评选推荐工作,进一步提升分厂全面质量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