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烟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在欧洲试销最新款卷烟替代品iFuse(图)

2015年11月23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的一位高管11月18日称,该公司计划在欧洲的一个市场试销iFuse,此产品融合了烟草和电子烟的技术。iFuse将会采用公司健牌品牌的元素,并在健牌卷烟比较流行的一个市场销售。但这位高管拒绝透露是哪个市场。

  大型烟草公司如英美烟草、菲莫国际、帝国烟草和日本烟草都在售卖卷烟替代品,争夺这一新兴领域,试图来抵消烟草市场的下降。iFuse是最新的一款卷烟替代品。

  英美烟草公司称,除了中国和美国,“下一代产品”的市场价值约28亿英镑(折合43亿美元),到2020年有望增长至84亿英镑,但对市场价值超过4500亿英镑的世界卷烟市场来说仍然微乎其微。

  英美烟草下一代产品总经理Kingsley Wheaton说,同电子烟一样,iFuse通过加热含有尼古丁的烟油,产生可吸入的蒸汽,但蒸汽是通过离该装置顶端较近的一点烟草传递味道的。

  菲莫国际也有一款类似的烟草蒸汽产品,叫做万宝路热棒。

  这几家大型烟草公司称此类产品较传统卷烟的危害小,因为它们不燃烧烟草,因此不会产生有害化学物质。

  相较于英美烟草的其它纯烟草蒸汽产品而言,iFuse“更便于使用、兼容性更好、更整洁,消费税可能更低。”Wheaton说。消费税通常根据烟草的使用量来计算。

  英美烟草的其它卷烟替代品包括Vype电子烟和Voke尼古丁吸入器,后者被认证为一种戒烟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