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草公司追求更多的气化创新技术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电子烟资讯  销售创新产品并且收益越来越好是小型独立电子烟制造商的口头禅。

  在业内人士、政客和反烟倡导者等待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电子烟准则的同时,逻辑和Fin两家公司正在推动他们个性化电子烟产品的进步。

  罗瑞拉德公司正准备在11月10日推出其称作“blu+”的最新blu电子烟版本。

  传统的电子烟是由电池驱动的装置,通过对一次性烟弹中含有的液体尼古丁加热、产生可吸入蒸汽的解决方案。生产商提供很少的香味选择,在某种程度上因为预计FDA将会限制加香,正如他们对可燃卷烟的限制一样。

  对比来看,气化产品可以配备一个可以插入烟弹的液体胶囊,被称作开放式系统样式。电子烟提供给消费者多元化的口味,包括水果和糖果口味。

  FDA从2009年6月开始管理烟草产品和市场营销,但它无权禁止尼古丁或烟草。一个疯狂的西方环境在缺少FDA对电子烟的规管下已经产生,例如电子烟商店已经在三合会及全国各地雨后春笋般的出现。

  行业观察者表示,开放系统中大多数的尼古丁液体都是由中国或不受管制的电子烟商店生产。世卫组织8月份对电子烟产品插入液体化合物而不是尼古丁解决方案的操控能力表示担忧。

  逻辑、Fin和blu电子烟公司正试图通过提供封闭式圆柱体的电子烟替代品来解决这个问题。

  富国银行证券分析师邦尼·赫尔佐格称逻辑Pro是“可获得的最先进气化产品”。它提供预填充的、真空密封的胶囊。它的可注入电子液体以1个或5个包装出售,并有两种烟草口味和一种薄荷味。

  “消费者不用完全使用完一种口味的胶囊就可以更换,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基于消费者个性化趋势,”赫尔佐格说。

  赫尔佐格表示“blu+”配备的电池续航能力是当前可充电套装的2倍,充电速度快2倍。它采用了全新的烟弹系统,比以往的烟弹可以装载更多的尼古丁液体。

  “总体而言,这种新产品的推出积极考虑了弥补blu类似卷烟的特点和当今市场高性能电子烟产品的差距,”赫尔佐格说。

  赫尔佐格说逻辑Pro和blu+产品“旨在解决传统电子烟的缺点,包括不稳定的性能、不足的蒸汽量和薄弱的电池。”雷诺公司声称Vuse解决了这些问题。

  电子烟和气化产品的利害关系争论在经济上,以及行业变化方面可能很明显。

  赫尔佐格表示她受到逻辑和blu电子烟产品的鼓舞,并“希望它们能在便利店气化产品类别中再次加速增长。”

  霍华德表示雷诺公司的重点是Vuse的全国扩张。

  “消费者和零售合作伙伴的早期反馈是非常积极的,”霍华德说。

  赫尔佐格表示奥驰亚集团的电子烟品牌Vuse和MarkTen虽然仅仅从今年夏天才开始在全国推出,但已经占据了全国便利店29%的市场份额。

  “我们所做的一切创新是我们转型战略的关键驱动因素,并会继续前进,”霍华德说:“但是考虑到产品创新的道路,我不会开始猜测我们可能或不可能考虑的任何事情。”

  吸烟或健康联盟的前主任斯科特·巴林说:“着重科技进步和安全性的市场营销可能将给这些产品具有持续的市场竞争力的优势。”

  “整个市场的变化似乎每天发生,而且看起来每一家大公司都在努力保持领先一步。”

  雷诺公司已经向FDA建议,它禁止使用开放系统的气化卷烟因为它们“带来了独特的公共健康风险。”

  康利指出,逻辑和blu+产品“可能会采用雷诺公司的密封系统,因为它们不是可重装的。”

  “但是,精明的消费者将这些不可重装的烟弹改为可重装的不会有任何问题。”

  巴林说他预计FDA将对开放系统的气化产品设置严格的限制。

  “对电子烟液体烟弹缺乏监管可以支持FDA的立场,否则的话,你可开启一整罐可能进入这些烟弹的蠕虫,”巴林说。

  “FDA还需要进一步表示并不是所有的电子烟都是好的,并不是所有电子烟都应该出现在市场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