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图)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冬去春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记得1991年7月1日那一天,阳光普照,蓝天上白云朵朵,我的心激动得象小鹿似的跳啊跳。为什么呢?因为这一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党70周年诞辰,我当时工作的县经委党委要举办全系统14家国营企业参加的文艺汇演,而且我还得到了党委组织委员的通知,在汇演开始前,要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他告诉我,党委会议已经通过了我的入党申请,宣誓仪式后,我就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了。你说我能不激动吗!县政府大礼堂的主席台上,鲜红的党旗悬挂在天幕上.我们这一批来自全系统不同岗位上的26名新党员,面向党旗排成3队,党委组织委员是领誓人,我们在他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拳头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宣誓结束后,庆祝党的生日汇演就开始了,各个代表队纷纷登台演出以歌唱党为主要内容的舞蹈、表演唱、独唱、小合唱等节目。我参加了本次演出最后一个节目,由经委机关30人排练的大合唱。我们演唱了三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着党走》、《歌唱祖国》,“共产党,一心为民众,共产党,一心救中国......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越过高山,越过平原,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我们爱和平,我们爱家乡,我们的前程灿烂辉煌!”嘹亮的歌声,表达着人民对党的敬仰和爱戴,表达着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我们的歌声博得了台下观众的共鸣,大家鼓掌打着节拍,和我们一起放声歌唱党,歌唱祖国。

  这一天是1991年的7月1日,是我永远铭记在心的日子,我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我成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25年过去了,我也从一名新党员变成了老党员。从那时起,,我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论工作变动多次,不管走到哪里,都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廉政模范。今年年,我虽然退休了,开始和老伴一起经营食杂店,但我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不会变,要在零售业户经营的岗位上发挥光彩,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永远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永远不变。党啊,我要永远跟着你走,为祖国的富强,为人民的小康,贡献出我的全部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