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丘吉尔有推广雪茄之功

    有一种时尚叫做“与毕加索喝咖啡”,“与凡•高共品葡萄酒”、“与雷诺阿共进下午茶”……那么,我们应该与谁共抽雪茄呢?如果你有足够的气魄,那就应该是“与丘吉尔首相共抽雪茄”了。
  • 雪茄时刻

    “毕节雪茄吧”,名字虽普通,但装修古雅温馨,洋溢着浓郁的怀旧情调。在烟草公司体验大厅的右侧,与悠扬的钢琴曲一起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雪茄的梦幻世界:古老的木制门窗、考究的红木家具、泛着岁月沉香的竹藤沙...
  • 雪茄新手可以选择的四款雪茄

    快乐是一件生活中短暂又长续的事情,很多时候需要自己寻找,祝愿所有朋友每天都能寻找到快乐。如果是雪茄新手入门根据我个人的经验,这里我推荐四款,这四款都是我在尝试多种之后,觉得比较适合入门的雪茄。仅为一...
  • 如何尽情享受雪茄燃烧的过程

    火光,烟雾,幻想,梦境,鼓舞,消遣,欣赏,这些就是雪茄给我们的舞台,这些也是雪茄与我们最深的情结。欣赏极品雪茄犹如品尝佳酿一样,是鉴赏艺术的一种,当然还需要一段悠闲时光,只有细细品味,才能享受到那种...
  • 雪茄迷的总统世界——克林顿

    廓尔喀雪茄集团老板兼首席执行官Kaizad Hansotia在承受彭博社采访时说,这个一度“一贫如洗”的美国前总统是His Majesty''s Reserve雪茄的鉴赏家,这种雪茄一支1000美元,Hansotia说:“比尔·克林顿喜爱夸姣的东...
  • 爱迪生与雪茄

    上过小学的人都知道爱迪生那些种类繁复、数量巨大的发明。虽然爱迪生聪明绝顶,但他和我们一样也是雪茄爱好者,他和他那些“高智商部属”集会玩乐的时分老是要吸个爽快。
  • 西班牙语国古巴风情之雪茄

      古巴文化深深地扎根于醉人的烟草香味之中。古巴人每年吸2.5亿支雪茄烟,其它6500万支“哈瓦那”雪茄出口国外。大部分雪茄都是手工卷制的,以保持其上乘的质量。许多“老烟枪”都认定“哈瓦那”雪茄是全世界最...
  • 沉醉雪茄吧

      雪茄,舶来品。从15世纪末,哥伦布初会印第安人的那天起,一个世界的传奇就开始了。它的味道迷醉几代英豪,它的形色令人浮想联翩。喷云吐雾之间,多少风云人物指点江山。今天,跨越几度重洋,在一个爱慕奢华的...
  • “雪茄”的味道

      烟草在线专稿  浓郁的;淡雅的;  粗犷的;细腻的;  甜蜜的;苦涩的;  这是灵性的飞天舞,  浓缩了爱与过程的霓裳曲  这是男人和女人生命力的全部!  “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  ...
  • 百年回望①|追寻“中国雪茄之乡”

    清乾隆二十年(1755),四川什邡徐家场桐子园(今什邡师古镇师古村)。
  • 《感恩有你,樟树烟草人》

    我们是樟树卷烟零售户,我们是烟草自律小组成员;我们手挽着手从冬天走来,我们肩并着肩向春天进发,去寻找那温暖而和煦的阳光……
  • 善良的人,不会吃亏

    宽窄说: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眷。慈悲化雨祛窄,福田生根达宽。
  • 古巴推出的第二款中国生肖纪念雪茄正式上市

    这个月古巴推出一款中国牛年生肖纪念雪茄,这款雪茄在这周正式上市,这是古巴官方第二次推出中国生肖纪念雪茄。这一款中国牛年生肖纪念雪茄是好友生肖牛年。
  • 美丽雪花

    寒冬腊月,雪花飘落季;大地白茫茫,雪花满天飞。
  • 郑玮:卷烟到雪茄 60载心路历程

    从童年到花甲之年,从卷烟到雪茄,这是一段浩瀚的时光之旅,也是一种对烟草的情有独钟。把一种喜欢贯穿生命的始终,在生命的旅途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 雪茄入门——选择口感适合的雪茄

    口感是一支雪茄最为重要的一点,不管是品牌、型号、尺寸、价格等等都排在口感之后,口感也是雪茄好坏、舒适与否的唯一判断依据。作为雪茄新手更是如此,找到一支口感舒适、适合自己的雪茄就是雪茄新手最重要的事情。
  • 雪茄客心态崩了的7大瞬间

    雪茄是一场江湖。若不甘心只当看榜时在一旁指点的无名龙套,而是想把雪茄抽个明白,甚至想在圈中成名立望,挥一挥衣袖,还能带走几片云彩,又或者像金庸笔下的谢逊那般,狮子功一吼,江湖中人都得抖三抖。
  • 视频|如何区分雪茄的发霉与开花

    如何区分雪茄的发霉与开花……
  • 手工雪茄会不会有一天被机制雪茄替代?

    一个比较有趣的问题:只要舍得用好的烟叶,不在意烟叶浪费,那么机器也能够卷出紧实度优秀、重量一致、烟叶配置标准的优质长芯雪茄,在机器的精确控制下,雪茄的一致性能比手工卷制的稳定很多,效率更不在话下。
  • 雪茄文化史上的几个第一

    原始雪茄的发源是在玛雅至南美洲的印加帝国时期;原始雪茄并不是用来抽的,而是用来驱除蚊蝇、防瘟疫、杀病毒,也作为巫师与上苍沟通的媒介;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