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吉州区局四举措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谭迎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继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纠正“四风”问题,树立勤政为民的公仆意识,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二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签到、请销假、去向牌、重要岗位AB岗、首问责任制、岗位责任制等各项制度,在服务窗口、直接与零售户打交道的部门,推行“马上就办”工作机制,构建机关效能建设长效机制。

  三是强化正风肃纪。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深入开展影响工作效率突出问题专题治理,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庸懒散拖、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坚决纠正纪律涣散,迟到早退,随意离岗,上班时间打牌娱乐、上网游戏、玩手机等问题。

  四是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明查暗访的频率和力度,对违法作风建设规定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切实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机关效能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