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市场专项治理活动(图)

2012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臧开锋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近日,贵州大方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大方县公安局、大方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为期5天卷烟市场专项治理活动,有效加大打私打假力度,切实维护了国家和广大消费者利益。

  此次活动主要对大方城关、马场、瓢井、百纳四个稽查中队辖区的卷烟市场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整治对象为外籍经营户、无证户、历史违规户、货运部、汽车站内烟酒店、超市、宾馆等场所进行检查和整治。

  在这次联合开展的专项治理活动中,分为7个联合执法检查组,共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23人次、执法车辆19台次,查获违法违规经营卷烟108.5条,涉案金额28000多元,配合工商执法部门取缔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经营卷烟户9户,同时还对广大卷烟零售户进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宣传和讲解,提高其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经营行为。

  通过采取多种形式联合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治理活动,对打击“假、非、私”烟等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卷烟行为起震慑作用,有效净化卷烟市场,创建和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规范经营流通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