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洛阳卷烟配送中心适应安全工作新常态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作者:张东涛
A+ A

  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为保证旺季配送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确保卷烟分拣配送任务的圆满完成,近日,河南洛阳市卷烟配送中心狠抓五个方面的工作,适应安全工作新常态。

  一是强化意识,适应安全教育新常态。积极谋划并扎实有序开展全年配送人员安全教育工作,加强防盗防抢教育,保证人员、车辆、财物安全;牢固树立“安全责任终于泰山”的宗旨意识,积极营造“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工作氛围。 

  二是严格规范,适应资金安全新常态。针对旺季配送量大特点,要求送货人员严格遵守货款资金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以及卷烟配送的工作流程,做好防盗、防抢预防措施,确保卷烟销售货款及时、准确、安全回笼,做到日清日结。

  三是及时整改,适应安全检查新常态。以落实整改省局检查组对中心的安全检查意见建议为契机,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车辆、消防、用电等日常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专项检查,对食堂的现场卫生、生熟品管理进行抽查,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顿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

  四是加强管理,适应园区安全管理新常态。针对双节期间出入车辆及人员频率加大的情况,积极做好门卫登记,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管理工作。安保人员积极引导工业送烟车辆,协助做好现场安全管理。

  五是落实制度,适应车辆管理新常态。认真做好配送车辆日常保养和维修,坚持车辆出车前、行驶中、收车后的检查制度,监督驾驶员在随车配备防滑链及其他应急器具的前提下,切实做好车前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保证所有送货车辆各项性能完好,杜绝“病车”上路,确保旺季配送人员、车辆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