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常德、山东济南市局结成“精益联盟” 共建交流平台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近日,湖南常德市局(公司)与山东济南市局(公司)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书》,结成“精益联盟”,搭建双方学习交流平台。

  6月20至24日,常德市局(公司)选派6名业务骨干到济南市局(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跟班学习,主要学习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精益管理、行政管理、公文写作、纪检监察等业务模块的工作。学习期间,双方本着“互帮互助、真诚合作、共同提高”的原则,就相关业务领域的工作开展深入交流,通过跟班作业,熟悉对方的业务流程、工作模式,互相传授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对于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指导对方推广运用,帮助对方在具体业务领域实现突破提升。

  下一步,双方将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一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微信、QQ、邮箱等现代通讯手段,随时开展标准建设、对标树标、精益管理等工作信息交流,共同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改善课题互助,在科技创新、精益课题、QC活动和合理化建议等管理创新方面进行相互帮助,定期将在研项目及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及时沟通项目及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联合研发,成果共享。三是先进经验互传,定期召开经验交流会,相互介绍本单位阶段性工作成果和先进经验,根据需要委派本单位优秀内训师到对方单位授课,传授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