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工会加强与改进自身建设助力改革发展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围绕“厚植政治优势、做强工会品牌、强化自身建设”三方面对做好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助力全省系统改革发展。

  会议指出,工会工作的影响在于活动、在于品牌,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强品牌。聚焦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充分发掘职工群众的劳动智慧,为全省系统改革创新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储备;要立足工会特点做强品牌。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不断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有效扩大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要突出人文关怀做强品牌。加大对基层工会、工会小组的支持力度,认真开展帮扶慰问工作,继续加强工会女职工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一是积极调整工作思路。注重工作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夯实基层;二是着力转变工作方法。以法治化方式推动工作落实,以“大循环”方式推动工作开展,以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切实提高工作效能。着力完善问责机制,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注重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公司工会2015年经费审查报告》,研究讨论了《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第二届“知行杯”职工运动会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湖北省公司工会委员会“六有”工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省公司工会有关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