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瑶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为严肃党纪政纪、狠抓赌博歪风,努力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根据县委《湖口县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提高认识。把宣传教育贯穿于专项治理活动始终,要求各部门组织员工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专项整治和禁止赌博的有关规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形成专项治理良好氛围。

  二是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县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本次专项治理活动的开展,成立了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其他行领导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三是整体联动,自查自纠。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将治理方案中的治理内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责任追究与员工行为规范相结合,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拒赌。

  四是严明纪律、责任追究。对方案下发后依然违反规定参与赌博的,一律按规定严肃处理,对管辖内党员干部赌博问题放任不管,知情不报,且在检查中应发现而未发现、应暴露而未暴露党员干部赌博问题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