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三项措施加强“天价烟”专项治理工作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豪杰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维护烟草行业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规范卷烟价格管理和卷烟经营行为,确保卷烟价格稳定,近期,江西吉安市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天价烟”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制订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治理“天价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整治目标,加强对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监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销售“天价烟的零售户进行专项检查,对高消费或人流密集的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对一般零售户进行拉网式检查,做到专项治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三是分工合作,责任到人。组织专卖、营销人员,划片包干,责任到人。稽查人员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对零售客户高价烟销售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营销人员认真做好标价签的维护工作,引导零售户明码实价,发现零售户实际零售价超过1000元/条的情况及时上报,立即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