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都昌县局开展“把纪律挺在前面”相关工作(图)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凡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按照县委办公室要求.江西都昌县局积极开展“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在制作宣传栏、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的同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方案。

  在抓好前期多措并举准备工作后,都昌县局召开“把纪律挺在前面”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精神,充分认识“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纪律,要体现在政治素质上;二是讲纪律要体现在党性要求上;三是讲纪律要体现在个人风貌上;四是讲纪律要体现在对党的忠诚上。切实让红线意识入脑入心、让纪律约束无处不在、让党员干部身边有戒,让党员干部真正守纪律、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在县局上下形成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强大声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