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日照市局多措并举 廉洁清明过国庆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国庆期间,山东日照市局(公司)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度过了一个风清气正的国庆佳节。

  一是强化教育,夯实思想。节前,结合“两学一做”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撰写读书笔记,观看《蜕变的人生》、《世界屋脊的歌声》等正反面典型教育事例,开展廉政谈话、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明岗位、树形象”等活动,夯实思想根基,警钟长鸣。

  二是重申纪律,严守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地方及行业作风建设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执行节假日放假时间,严格遵守节日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等各项制度;严格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切实落实“三交一封”、“定点停放”等车辆管理制度;严禁吃拿卡要以权谋私,送礼、吃请及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三是以上率下,落实责任。要求党员干部切实落实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身作则,层层传导压力,对职责范围内发现在落实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履行好“一岗双责”,及时开展谈话提醒,坚持抓早抓小,强化纪律约束,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坚决抵制不良风气。 

  四是强化监督,严肃追责。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纪检监察部门,认真践行“四种形态”,采取专项检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强化对节前、节中和节后的监督检查,对违反纪律作风和顶风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一律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