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4.12-04.16):国内烟草行业新闻综述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在过去的一周中,看看烟草发生了哪些大事件:

  4月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大量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历程。

行业热点事件和社会热点事件还有哪些,请随小编一起看——

一、行业热点事件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在成都举行《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代表公司签署了协议,标志着四川中烟成为四川省首批签署协议的六家大企业之一。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为期三个月的“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于近日结束,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果,进一步规范了卷烟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了涉烟违法活动。“百日会战”行动期间,全省共查获涉烟违法案件10851起,违法卷烟22283万支,案值29025万元,同比分别上升104%、93%、110%,其中假烟案件3577起,假烟5767万支,同比上升212%;走私烟案件313起,走私卷烟396万支,同比上升19%。

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烟草专卖管理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相关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到公司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保太镇和平村、万松山庄村调研。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对2020年全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在126家区(中)直定点扶贫单位考核中获评“综合评价好”等次。

二、社会热点事件

当地时间4月13日,世卫组织发布关于烟草税收政策管理的新技术手册,为决策者、财政官员、税务机关、海关官员和其他参与烟草税收政策的人员提供指导意见,以制定和实施最强有力的烟草税收政策。

北京海淀街道为了进一步降低楼宇吸烟投诉率,不断加强地区防烟控烟管治力度,提升辖区物业、企业公共场所禁烟意识,所以看到当地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到不少楼宇,进行宣传教育,并对于被举报的吸烟行为进行及时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