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普洱镇沅县吹响烤烟移栽号角(图)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燕鹏
A+ A

  烟草在线镇沅消息  4月10日,云南普洱市镇沅县召开全县烤烟移栽动员视频会议,吹响全县烤烟移栽号角,为全面完成烤烟生产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各挂钩单位负责人、乡(镇)分管领导、烟站站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支书、主任、烟站、合作社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烟叶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分析,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必须高度重视保总量、质量各项生产目标的全面完成,认真落实公司指出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二是必须足额移栽,会议结束后,全县各挂钩联系单位必须派立即驻人员,并整合(省、市、县、乡)挂钩人员、村三委、烟辅员,由乡(镇)或村委会指派挂钩联系烟农,全面覆盖到每一户农户,并将挂钩方案于4月20日前报备县烟办;三是挂钩人员必须认真履职,协调相关部门指导落实好各项实用技术,督促烟农做好足额移栽工作,认真负责组织好挂钩农户的清塘点株工作;四是县委、县政府将在近期下发挂钩人员考核管理办法,组织督查室、纪检监察、烟办、公司等部门进行抽查核实,挂钩农户出现未足额移栽的将严格对挂钩人员进行问责;五是组织好简易抗旱设施的修建及已建烟区水利管网的检修工作;气象部门充分利用各村信息发布牌及时做好相关气象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会后,分管副县长、各乡(镇)分管领导、分公司相关人员在恩乐镇玻烈村河口组参加了现场技术培训,县局(分公司)相关人员讲解了整地、移栽关键环节技术要点,及实作示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