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开罗国际机场的哈瓦那专家店翻新开业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新闻译自古巴哈伯纳斯公司官网。

2023年12月11日,古巴哈伯纳斯公司的授权经销商腓尼基贸易公司为开罗国际机场的哈瓦那专家店(Habanos Specialist)举办了盛大的重新开业剪彩仪式。

这个重新焕发活力的空间位于开罗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为旅行者提供了一个购买古巴雪茄的精致所在。它的重新开业标志着腓尼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机场的哈瓦那雪茄爱好者创造更好的服务环境和条件,考虑到途径开罗国际机场的最为挑剔的抽茄者的口味,这家哈瓦那专家店一定会成为旅行中的雪茄客的天堂。

门店配备了态度友好和专业知识丰富工作人员,随时乐意帮助客户选择适合他们偏好的古巴雪茄。无论消费者是经验丰富的雪茄客还是古巴雪茄的入门者,专业销售顾问都将确保你的愉快、顺利的购买体验。

这家哈瓦那专家店可以方便出港、抵港的旅客顺利找到,对于那些在航班前后寻求奢华时刻的旅行者来说,这是一个方便的驻足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