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灰茄彰显j品味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2023年11月,我有幸参加了在海南儋州举办的第十一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原本我只是在美丽的海花岛上休闲游玩,却意外地遇上了这场盛大的雪茄盛会。值得一提的是,这场雪茄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年,即便在疫情期间也未曾中断,这充分展现了雪茄在海南自贸港的受欢迎程度。

在朋友的引荐下,我在活动中深入了解了长城雪茄这一中式雪茄的佼佼者。长城雪茄品种繁多,让我大开眼界。更让我感到震撼的是,长城雪茄还承载着伟人效应,这无疑为该品牌增添了深厚的历史底蕴。这次经历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长城雪茄品牌的厚重与独特魅力。

360截图20240115140544218.jpg

回来后去我们当地的“椰海茄客”店专门选购心仪的且养护较好的雪茄,目前入手并品尝了盛世5,经典2,经典3,红色132、传奇1、大号铝、骑士1,还品尝了金南极、迷你香草、醇雅薄荷、醇雅COCO、132醇味等。目前处在尝百草阶段且以经典系列为主,进入新年后逐渐会将品吸范围扩大到其他几个系列。

在两个多月的灰茄过程中,我常常将灰茄与自己的码字工作交叉在一起,特别是在思考文章逻辑和遣词造句过程中,灰一支茄让我感到了码字不再单调,增添了许多味道。我想这跟大多数茄客们灰茄的状态不太一样。哈哈!但一个茄客就是一个灰茄故事,这可能就是与茄有缘吧!灰茄让我感到舒服的是口腔中的味道刺激,与其说品茄味不如说品人生味,人生味如同雪茄燃烧各段的味道,有时清甜、有时苦味,在烟雾中叙事着发展和结局。灰茄又是自我思考的时刻,家事、工作之事等等,深深抽吸伴随着思路的逐渐清晰,有时感到愉悦!灰茄释放多巴胺,多巴胺又能助力思考,真的非常奇妙!作为新茄客对长城雪茄的品鉴需要坚持下去,通过长时间的不断品鉴,相信能讲出更多心得与灰茄故事!既然不期而遇长城雪茄,那就珍惜与茄有缘的机会,让生活多添一份滋味和经历,让生活、工作变得多滋多味起来吧!谢谢长城茄园提供平台让新茄客把体会和故事讲出来!祝愿新年茄事如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