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西融安烟草: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远鹏
A+ A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融安县大坡乡下寨村连片种植的金桔。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融安县大坡乡下寨村,家家户户都种植融安金桔。下寨村是融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的结对帮扶联系点。

近年来,融安县局(营销部)驻村帮扶干部与下寨村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培育壮大金桔特色产业和“大坡飞鸡”养殖产业,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该村以连片种植的金桔为基础,打造了金桔庄园。全村种植金桔1300亩,亩产约1400公斤。依靠金桔种植,村民们走上了致富路。

图为大坡乡下寨村金桔园中硕果累累。                         

此外,驻村帮扶干部带领村民们修了许多条道路,乡村公路通到田间地头,村民们出行方便了,日子越过越红火。

下一步,融安县局(营销部)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与帮扶村群众携手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