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陕西子洲县烟草:金鸡山下志愿红 丝路爱心在行动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经济网 作者:周雅荣
A+ A

“在他们的指导下,我们做了新的柜台和货架,老旧杂货铺翻身成为敞亮新形象。”

“我老早就想把半孔窑洞变为整孔,但是这费用可不低呢。志愿者们知道了,帮我申请的帮扶资金让我的想法能够尽快实现。”

……

在陕西子洲县金鸡山下,提起“丝路爱心·榆林社”子洲县局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接受帮扶的村民们赞不绝口。

志愿者们帮助经营户规划店铺布局

从及时清扫门前积雪到帮助他们安装太阳能路灯;从帮助零售户整改靓化终端到宣讲相关政策法规。志愿者们始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村民们办实事、解难题。

据统计,自2021年开展困难客户帮扶活动以来,子洲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接续开展整店改造、柜台捐赠、米面粮油慰问等丝路爱心活动30余次,出动丝路爱心社成员400人次,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志愿者们清扫积雪

“多亏了你们这群红马甲们,为行人提供了安全保障。”

“看这衣服都要湿了,一会儿铲完赶紧进屋,别感冒了。”

2024年初的第一场雪后,丝路爱心社成员在县城二道街上清理积雪,路过的人们对身穿红马甲的他们称赞道。听着人们对自己的夸赞,志愿者们更加卖力了。

2023年10月,了解到子洲县马塔留守儿童学校有普及知识、展示亮点的需求,子洲县局积极向榆林市局申报申请,为学校安装了一套电子显示大屏。看着孩子们通过电子屏学习更多知识的时候,志愿者们笑了。

志愿者们帮助村民安装太阳能路灯

依托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丝路爱心”志愿服务品牌,子洲县局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秉持服务地方、回报社会的理念,依托各类载体积极开展如清理公园垃圾、看望孤寡老人、护送学生放学等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社会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子洲”建设,充分彰显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谋民生福利,解民生之忧。“丝路爱心·榆林社”子洲县局服务队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这一抹志愿红闪耀在金鸡山下,为不断推进子洲县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