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飞”入“茄”境

    “雪茄保湿柜恒温恒湿是相对的,放进柜里的雪茄最好勤查看、多翻动,避免温湿度出现较大波动……”1月3日下午,在一场国产雪茄知识分享会上,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专员杜荣飞为与会嘉宾详细...
  • 郁树银:扎根一线市场的“创新探索者”

    郁树银是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的一名市场经理。他工作认真、踏实,肯钻研、爱探索、动手能力强,立足实际通过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为零售客户解决一个个疑难问题,得到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 李延林:稽查前沿的普通一“兵”

    他退伍不褪色,永葆本色;退役不退责,永葆先进;退役不褪志,永葆初心。进入烟草行业工作后,他始终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展现军人敢拼、敢打、敢上的作风,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叫李延林,山东省济南...
  • 施旻:用脚步丈量三联村的每一寸土地

    ​“下面,请毛源局长给获得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先进个人施旻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在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2024年工作会上,主持人陆英副经理的话音刚落,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 此心安处是吾乡

    ​随着春节的临近,漫步在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热闹喜庆的过年气氛已经逐渐蔓延开来。在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有一些来自外地的卷烟零售户,他们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选择离开故乡,来到涟水这片热土,开店经...
  • 活着就是最美的幸福!

    2023年11月20日早晨,我碰到了同事老牛,他在商店买烟,是红云红河集团生产的。老牛告诉我,他最爱抽云产烟,原料好,吸味不错。老牛邀请我一块儿到汉江边转转,聊聊天。老牛有一个最大的感慨:“活着就是最美的幸...
  • 郑学军:从打工人到科技示范户的蜕变

    夜幕笼罩着整片土地,万籁俱寂,育贤烤房群仍有一个忙碌的身影,在昏暗的灯光下,伴随着虫鸣,他把脸贴在烤房的观察窗上,手电筒的光线照进烤房,仔细查看每座烤房的情况,并根据烟叶变化状况,及时调整温湿度。在...
  • 浦仕旭:坚守在生产一线的修理工

    浦仕旭,是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以下简称“大理卷烟厂”)复烤车间的一名普通电气修理工,多年来,他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勤恳务实。
  • 任静:以初心致匠心,“静”守岁月绽芳华

    2024年1月,对于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卷包车间包装中速挡车工任静而言,是一个既普通又特殊的月份。说普通,因为和往常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说特殊,是因为过了1月,她就要退休了,任静迎来了三十余...
  • 宋成玲:实干奋进 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扎根基层一线十二载,把“勤奋敬业、优质服务”贯穿于工作的点点滴滴,立足岗位,平凡而不平庸,心贴零售客户,肩扛责任重担。先后被评为客户服务标兵、政策宣传标兵、基层服务站先进工作者、“济烟工匠”,一项项...
  • 张兴华的一天

    1月22日这天上午8点10分,在山东潍坊峡山区王家庄街道沟头村会议室里,该村烟农吕龙海拿着自己的账本,兴高采烈地说:“张书记,你看,今年我能够有这么个好收成,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指导!”
  • 陈伟能:拼搏“不响”,做事有声

    “铃铃铃,铃铃铃……”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有个区域管道发生穿孔?好的,我这就来处理。”“小陈,快带上工具,修设备去了。”一个语气温和却十分坚定的声音打断了正在整理文件的我,随后我便抓起工具包,...
  • 为什么“春运母亲”选择了回乡种烟?

    “春运母亲”叫巴木玉布木,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板桥镇桃园村人。据最新媒体报道,2023年春节,她回到家乡流转了18亩土地种植烟叶,纯收入9万多元。
  • 位鹏飞:车间里的“学术专家”

    在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制丝车间有这么一位青年职工,他不仅在生产操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更擅长将统计学的相关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撰写了多篇优秀论文,被同事们称为“学术专家”。他就是制丝车间职工...
  • 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安友义的“甜蜜”

    (图为安友义在认真观察蜜蜂生活规律。)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场持续的秋雨过后,走进常德市石门县壶瓶山镇杨家坪村,感觉这里的蓝天更通透、青山更苍翠、碧波更清澈。纵眼望去,宛若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油画。登...
  • 胡美华的“较劲”

    立冬之后,天气渐冷,昼短夜长,最宜休养生息。但对张家界市桑植县竹叶坪乡金龙村中坪寨烟农胡美华来说,这段时间正值烟田冬耕深翻的黄金时节,恨不得一天当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跑。胡美华深知: “冬耕深,出黄...
  • 杨继宗:扎根一线书写非凡篇章

    他扎根一线,用一股拼劲儿向上成长;他无私奉献,用一心一意的热爱书写责任担当;他不畏艰险,面对困难冲锋在前。他,就是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制丝车间乙班副工段长杨继宗。
  • 江西宜黄烟草:“陈经理”的一天

    “陈经理”叫陈成,是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的一名客户经理,加入宜黄烟草近20年,一直在客户经理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元春”的到来,让原本就忙碌的“陈经理”更“不着家了,所以每天早起给家人准备好热腾...
  • 躬耕不辍立志远 实干奋进谱新篇

    “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包装机械维修工任发军始终将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 苏利:质量“女卫士” 铿锵绽芳华

    在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卷包车间,有这样一位女性,敏捷的身影来回穿梭于各个机台,炯炯有神的双眼紧盯着产品质量。她,就是济南卷烟厂“劳动模范”,卷包车间工艺质量管理员苏利。

热门文章

“徽烟智造”开启“智”徽时代
更多

行业要闻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