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昆明禄劝烟草联合红云红河集团开展助农移栽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云烟宣
A+ A

  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联合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部质检科人员到九龙镇九华村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助农移栽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田间地头,全力投入烟叶移栽活动中,按照小苗膜下移栽标准技术要求,帮助烟农浇定根水,明水移栽、环状施肥、覆膜盖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服好务的良好风貌。下午,部分参加活动的人员来到铁索桥红色教育基地和毛泽东路居纪念馆,重温了红军长征岁月。

  此次活动将学史力行办实事活动和当前的烟叶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党建与烟叶生产深度融合,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