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TJP Labs为“突破性”袋装技术申请专利

2024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记者
A+ A

·pouch-1024x683.jpg

TJP Labs已经为一种新型尼古丁颗粒申请了专利保护,该颗粒可显着提高尼古丁释放的速度。

据该公司称,新技术释放尼古丁的速度明显快于polacrilex,polacrilex是一种常用于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的树脂复合物。

尼古丁颗粒的其他特征包括:

·多功能颗粒尺寸定制;从超细到几百微米,用于精密的产品设计。

·精确靶向结合,提高尼古丁释放率,增强有效性。

·广泛的适应性核心材料,扩大了产品的多功能性和应用可能性。

·高效的原材料使用,允许尼古丁含量比 Polacrilex 高出几个数量级。

·环保和多功能组合物。该产品针对有机和无机形式进行了优化,包括可生物降解的树脂,可实现多样化的创新应用。

·简化制造,加速产品开发。

·无缝集成:该技术旨在轻松融入尼古丁袋形式和相关产品中。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有力地展示了TJP Labs致力于通过创新重新定义尼古丁消费的承诺,”TJP Labs首席关系官David Richmond-Peck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我们管道中的其他创新,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仍然是我们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我们的创新努力与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偏好相匹配。”

TJP Labs 预计这些颗粒物的初步评估数据将在 2024 年第二季度末公布。

TJP Labs 是 KIK ASS Products 的全资子公司,KIK ASS Products 是一家专注于现代口服尼古丁的下一代产品的全方位服务合同制造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