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欧洲第一家合法大麻商店开业

2023年12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aktuwell
A+ A

据aktuwell报道,欧洲第一家合法大麻商店在瑞士奥尔施威尔市正式开业。

标志着巴塞尔的Grashaus项目试点项目的开始,同时为了控制娱乐用途的大麻分销,多达3950名研究参与者现在可以在商店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各种含四氢大麻酚的大麻产品,从干花到大麻,提取物和蒸汽液体到可食用的大麻。报道称,这是欧洲大陆第一家此类商店。

所有产品均由瑞士种植合作伙伴SwissExtract按照BetmPV有机法规的质量要求生产。例如,大麻花的价格在每克8到12瑞士法郎(9到13.7美元)之间,这取决于四氢大麻酚的含量。

Sanity集团首席执行官Finn Hänsel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安全和受监管的环境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也把我们的商店看作是一个教育的地方。这一开放标志着欧洲朝着现代大麻政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集团与瑞士成瘾与健康研究所(ISGF)共同支持该项目。另一个销售网点目前正在Liestal建设;它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开放。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Grashaus Projects还与瑞士跟踪公司Cannavigia合作:Cannavigia软件确保从产品种植到销售的所有过程都可以无缝跟踪,保证整个价值链的质量标准和合规性。条例亦确保参加者出示身分证后,只有获授权人士才可购买及吸食获准许数量的大麻。参与者的消费数据一直受到匿名研究ID的保护。

该研究由ISGF科学主任Michael Schaub博士教授领导,审查了非医疗用途大麻的管制销售。为此,研究将记录参与者的消费行为以及身心健康状况。通过与检察院、社会卫生部门和市政当局等相关焦点小组的密切交流和整合,分析了社会影响,特别是对公共安全和秩序的影响。

居住在巴塞尔州的18岁至65岁的健康成年人可以参加这项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