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泰国允许私人种植大麻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随着泰国公共卫生部的指令于2022年6月9日生效,泰国家庭种植大麻植物已成为合法行为。早些时候,泰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将大麻(当地人称之为“ganja”)从第5类麻醉剂目录中删除。

现在,大麻植物的所有部分都是合法的,但该指令明确规定,所有四氢大麻酚(THC)浓度超过2%的植物提取物仍被归类为麻醉品,因此仍然是非法物质。

THC是一种精神活性化合物,可导致“大麻过量”,存在于植物的所有部分,尤其是花蕾和花朵中。

因此,富含THC的干花和花蕾(例如“大麻”)都被视为“提取物”,消费这些物质将继续构成犯罪,可处以高额罚款、长期监禁或两者并罚。

浓缩植物树脂(即“大麻”)仍被列为第5类麻醉品,因此是非法的。

因此,泰国不会很快变成吸引全球“大麻爱好者”的“大麻卷烟天堂”或“瘾君子中心”。

此外,虽然家庭可以种植任意数量的大麻植物,但仍需要通过“Pluke Gan”(“Growing Ganja”)app向FDA报告种植植物的确切数量。

种植的植物数量一旦被发现超过在app上注册的数量,就有可能被起诉。

商业种植者除了要遵守与家庭种植大麻植物的相同规定以外,还必须申请产品许可证。

根据《植物品种法BE 2518(1975年)》和《植物检疫法BE 2507(1964年)》的规定,进口大麻种子或者任何描述的植物部分都需要获得FDA的许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